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店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鞋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生活館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屏風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假如夜空沒有星星,就如我失去了光明一樣,那樣的世界一片黑暗,一片狼藉。——題記                                                              每個安靜的夜里,我都喜歡倚在窗邊,默默地抬頭仰視天空,幾縷浮云在灰暗的夜空中悠悠飄蕩,在風兒的驅動下,游向不知名的遠方。暗色的夜空里居住著一位圣潔的女郎,每個夜里她都沒有睡覺的愿望,著一身潔白的衣裳,飄飄然令人癡狂,她身上散發著濃郁醉人的幽香,為夜空下正在熟睡的城涂抹上一層迷離的瑕光。      我棲身在這座城市里一間狹小的房間里,透過夜晚空氣里泛起的薄霧,依著窗框仰起頭,一幕幕都在我眼里涌現,然而卻始終沒有找到可以照亮我的眼的星星,安靜下來,才想到,那片璀璨的星海早已走出了我的視線,很久很遠。      如今的這座城,回不到從前,如今的這片夜空,不再絢爛。我的心忽然慌亂如麻,躁動不安,這片夜空沒有了星星,我就好像失去了光明,我的世界,突然變得一片黑暗,狼藉肆虐。      回不到的從前刻骨銘心。那年夏天,我與那座故城說了再見,隨爸媽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以一個孩子的眼光打探這個陌生的新新世界,我心里早已抑制不住的激動蜂擁而來,每天在這個高科技技術星羅密布的城市里左竄右跳,整個人都瘋狂的像神經病患者。然而,也許真的就像人常說的那樣“凡事三天熱潮”,幾天過去后,我對這座城再也提不起任何興趣,筆直的柏油大道寸草難容,規矩的社區布局毫無生氣,繁瑣的交通要則死板刻薄,冷漠的鄰里鄰外臭臉相迎……我漸漸厭惡了這里的一切人情世故,甚至我的一呼一吸里夾雜的空氣分子。我開始沒完沒了的想念那座故城,懷念那片絢爛的星海,它的一切音容笑貌都令我魂牽夢繞。      那座故城很安靜,每個夜晚,都是它最令人迷戀的時刻,籠罩在故城上空的那片星海,絢爛灼眼,令人沉醉癡迷。每個夜晚,我都會定點與星空相見,總會習慣性的坐在田間的地頭,看著璀璨斑駁的夜空下的麥穗,附和著清風在絢麗的星空下瀟灑的搖曳身姿,四肢揮灑自如,姿態柔軟嬌弱,甚是惹人憐惜。此時星星就像整個世界的眼眸,眼里閃爍著奪目的亮光,好像在很努力的把塵世的一切都容納在眼里,側耳傾聽著夜里萬物夢囈般的柔聲細語,將這一切美好埋藏在心底最溫存最肥沃的土壤里,生根發芽,然后開花。       那時,我總會伸出雙手,觸摸星空,柔軟的感覺會突然襲著我的手指蔓延到我身體里的每一寸肌膚,星星的亮光總會直射進我的眼,我想著,那一刻我的眼應該充滿了明亮與幸福,心頭有一股股暖流正在將我一點點吞噬,漸漸融化。多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溶蝕在夜空里紙醉金迷,沐浴在星光下醉生夢死,在明日第一縷曙光折射大地時隨星辰一起煙消云散。     故城的星際總是那么絢爛灼眼,然而,我早已回不去,我也不曾帶它離開,那它是否還在?我不清楚。      從窗外折射進來的光愈發顯得不真實,帶不給我一絲一毫的觸動與靈感。故城的那些畫面已在心底最深處定格,在現在的日子里,每每觸及,便不免傷逝過往,終不得不認知,很多事,很多物,很多畫畫面面,很難說再見,終究不再見。      心里空落落的置身這個房間,我從窗邊轉身回到房內,每一步走動都會在空蕩的心間留有余音,我懷念那片無所顧忌開得絢爛的星星,可惜如今,徒留一片空白與黑暗,這些空白由誰來填補,這些黑暗由誰來暈染,所有的力度都難以再勾勒以往的那片星海     窗外的風吹得我冰冷,有種語焉不詳的凄涼,我關上窗,閉上眼,疲憊從心的深處開始坍塌。我好像一個失明的孩子,我的世界充滿黑暗,看不見的一片狼藉。     我開始變得迷茫,我的天空,假如沒有了那片絢爛灼眼的星星,誰來替我照亮前方的路程?

我的弟弟 文/劉行行 一聲兄弟,訴不盡喜怒哀樂;一聲兄弟,道不完酸甜苦辣。 我不想做你的雙手,扶著你前行,我只想給你一雙翅膀,遨游蒼穹。 親愛的弟弟,我想你了,我真的想你了!雖然,給你打了電話,卻不知道說什么;雖然,給你開了視頻,卻不知道談為何。但是,我依舊想你,和你一起走走逛逛,和你一起尋找快樂。 不知不覺,你已漸漸長大,褪去了稚嫩的聲音,變得成熟高亢起來,我內心由衷地感覺到,我的弟弟,在慢慢的長大了。思考問題也漸漸成熟了起來,我的內心十分高興、十分欣慰。 你小時候,特別怕黑,特別害怕突然出現的聲音或事物,我總會第一時間來到你的身邊,那時的我,也就十二三歲左右。我就在你身旁安慰你,說:“弟弟,別怕,誰來欺負你哥哥打死他!”其實,我內心也是害怕極了,畢竟黑的小巷,啥也沒有。 現在想想,咱兄弟兩也是挺逗的,太可愛了! 那時候,咱兄弟兩,總是相互傳達著小秘密,你把秘密給我講,我把秘密給你講,然后輕聲細語地說:“這是我們兩兄弟之間的秘密,不許給別人講,我們拉勾勾。”想想那些事情,真是頗有一番滋味,我有你這樣的一個弟弟真是太幸福了,心里不舒服了,相互傾訴著,遇到不快了相互支持著。 弟弟,哥哥衷心地祝福你那夠幸福快樂! 我的“奇葩”弟弟 文/王子春 茫茫人海中,我熟悉的人很多。我熟悉的人中,有一位令我又愛又“恨”的“奇葩”。他,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是個“小書迷”。他看起書來,總是全神貫注、目不轉睛,好像鉆進了書的世界,沉醉在知識的海洋。一次,他津津有味地讀一本《水滸傳》。只見他眉頭緊蹙,圓圓的腦袋不停晃動;踱著方步,在客廳里走來走去;嘴角上翹,口里不停地念叨著什么。我好奇地上前詢問:“咦,干啥呢?讀個書用得著這樣嗎?”“你不懂,這是在欣賞藝術。我在背書中的主人公呢!”我懷疑地問:“那我考考你!《風雪山神廟》中的主人公是誰?”他得意地說:”林沖!”“倒拔楊柳的是誰?”“魯智深!”一番詢問后,我敗下陣來。他用藐視的眼光看著我,嘴角上翹,仿佛是在向我炫耀。哎,他可真是個“書癡”! 弟弟非常喜歡交流。每當想起不清楚的問題,無論是古今中外,總會刨根問底。一天,他突然纏著我問:“亞歷山大是怎么死的?”“是被情敵害死的。”我說。他長嘆一口氣,搖了搖頭又去讀書了。當他了解到一個新的知識后,總要迫不及待地尋找聽眾。即使正在午睡,他也會喋喋不休,沒完沒了地講給我聽。哎,他可真是個“話癆”! 弟弟特別風趣幽默。只要有他在,房間里就充滿了快活的空氣。前段時間,當全家人一起看閱兵儀式時,他就模仿解放軍戰士走正步。只見他表情嚴肅、身體挺拔、步伐有力,學得有模有樣。哎,他可真是個“活寶”! “奇葩”弟弟,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歡聲笑語。他既是我親愛的兄弟,更是我親密的朋友。 我的好弟弟 文/付恒鑫 我的弟弟叫付恒燁,今年三歲了。他長得白白胖胖,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不管誰見了都喜歡在他的臉上摸一摸、捏一捏。 我的弟弟雖小,可嘰嘰喳喳地愛說、愛笑。他聰明、淘氣、愛模仿,而且模仿得很像。爸爸叫他“萬能迷”,媽媽叫他“超級偶像”。 他喜歡看動畫片,一看就上癮,然后就開始模仿。他模仿過小哪吒、金剛葫蘆娃、孫悟空和豬八戒等。他最愛看的是“奧特曼”,常常模仿“怪獸”來追打我和爸爸媽媽。有時候,我躲起來,他抓不到我,就在爸爸媽媽面前撒嬌,哭鬧不停,直到抓住我才破涕為笑。 我的弟弟淘氣,喜歡一個人占著電視,但是他很講道理。有時候,爸爸媽媽想看新聞、看天氣預報,跟他好好說,他就會同意。我想看電視,也跟他講道理,他就笑嘻嘻地說:“哥哥,看!” 前幾天,看到我的胸前掛著“小記者證”,他纏著問我要,聽我講了道理后,他就對爸爸媽媽說,長大了,也要報名參加小記者。 我的弟弟聰明、淘氣,真可愛! 調皮的弟弟 文/齊浩翔 前段時間,我們家迎來了從浙江風風火火趕來的弟弟。 這個弟弟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密又長的眼睫毛,就像商場里賣的洋娃娃,尤其引人注意的是他的蘑菇頭,遠遠望去,還真像一朵蘑菇呢! 這個弟弟非常調皮,他從浙江來的時候,莫名其妙帶來了一穗玉米,到了晚上大家還不知道是為什么,直到等他做了下面這件事,大家才恍然大悟。 晚上,房間里靜悄悄的,只見他彎著腰、弓著步、躡手躡腳地來到我們房間門口,小眼睛滴溜兒地環顧著四周,發現沒有人注意自己后,心里樂開了花。他眼睛變成月牙狀,臉上也露出了一絲得意的微笑,突然,他用腳猛地把門踢開,像老鼠一樣,快如閃電般地來到我的面前。當時的我簡直驚呆了,看著他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的“手榴彈”猛地一扔,扔到床上,又隨聲附和一聲“轟”!這時,他的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原來這就是那穗玉米的用處。 哎,他真是一個調皮的弟弟。 >>>更多美文:好文章

周末文案可愛 一、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永遠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你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有不夠努力的自己! 二、愿你精致到老,眼里是太陽,笑里是坦蕩,對得起初心,守得住永心。 三、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四、生活不全是沮喪,還有小飯館的美食,拐角處的貓咪,甜甜的西瓜,打起精神,生活就是驚喜。早安! 五、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就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豐富自己,永遠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六、希望你每天醒來都是陽光的,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和幾個舉止,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七、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不說話,分享片刻寂靜,且不會覺得尷尬,那一刻你就會明白,你遇到了對的人。 八、一生只有一遍,所以好好努力,時光欠你的,會在往后的日子慢慢歸還。早安! 九、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后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早安! 十、人生最可怕的事,是一邊后悔,一邊生活,卻不做出任何改變。早安! 十一、所有的擔當,都是為了明天比今天更好。既然選擇了追求,就不要哭泣。堅持一下,扛過今天,幸福就更近一步。 十二、心情就像衣服,臟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陽光那么好,何必自尋煩惱,過好每一個當下,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十三、沒有你所謂的“歲月靜好”,生活從來都不容易,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十四、生活有很多糟糕的時候,但是更多的是美好而快樂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努力地讓那些不好的變成好的。 十五、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會讓你意外驚喜。 十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十七、世界上最美的艷遇,是遇見另一個更優秀的自己,不忘初衷,方得始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早安! 十八、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結于別人的評說,照著自己舒服的感覺生活。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十九、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二十、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里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 周末晚安文案 一、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二、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見好就收,不行就撤。 三、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四、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 五、身邊重要的人和事還有很多。人間,一切都值得。唯獨不值得你去傷心難過。“故事還長,你別失望。” 六、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晚安! 七、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八、很多時候的我們:表面裝作無所謂,其實都有一把辛酸淚,人前看似無堅不摧,背后都有脆弱的軟肋。 九、記得啊,每晚睡覺前,把白天的喪全部擋在床外,你那么可愛的一個人,可不能帶著憂傷入睡。晚安! 十、身上帶點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一味的贊美,忍讓,妥協,偶爾的反抗,便成了自我的罪魁禍首。 十一、愿多年以后,你我仍是舊友,共飲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晚安 十二、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后悔錯過你。 十三、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閑雜人等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十四、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晚安! 十五、你要接受這世界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晚安! 十六、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十七、珍惜是最難做到的事情,我們總是在剛剛擁有的時候對它多看一眼,擁有的時間越長對它越冷臉相待。 十八、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 十九、好好愛自己,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二十、人在餓的時候會選擇不愛的食物,也有可能會在寂寞的時候選擇不愛的人。因為強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 周末快樂祝福文案 1、玩偶是童年的替身,相片是回憶的替身,酒精是遺忘的替身,香煙是寂寞的替身,眼淚是傷心的替身,而我,希望你永遠是快樂的替身! 2、別因忙碌冷淡了快樂,別因工作壓縮了生活,花點心思捕捉快樂,尋點方法派遣寂寞,抽個時間和我聯絡,祝你快樂在每個周末! 3、雖然工作是一種約束,但也是一種幸福。免不了忙碌,少不了關注,工作也是上天的眷顧。煩心時向朋友傾訴,抹去陰霾自有光明前途。祝你周末快樂! 4、在高山上讓心飛翔,我會充滿希望;在大海中暢游萬里,我會充滿力量;在今天為你送上祝福,我會快樂異常。祝愿周末愉快! 5、音樂帶動著友情的腳步,人生仿佛一條大路,結伴而行的日子會永遠記住,請別計較生活的甜苦,周末,請接受我的祝福。 6、溫暖的歌曲,慵懶的零食,散落的話語,自由的咖啡,種種休閑時光的軌跡,記錄你我真情的友誼,朋友,周末快樂! 7、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8、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恒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周末快樂! 9、休閑周末時間到,祝福短信緊跟來。愿漂亮的你,過得健康;可愛的你,過得快樂;體貼的你,過得幸福;休息的你,過得充實!周末愉快! 10、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愿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愿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11、五天的疲憊,在今天化解,五天的收獲,在今天盤點,五天的愉快,在今天蔓延,請接受我的周末祝福,擁抱一個快樂開心的周末“情人”,祝你周末幸福! 12、我對你是動了真情的,難道你不明白搜集嗎?你若無其事的樣子,有多刺傷我你知道搜集嗎? 13、周末到了,我要送你一掛鞭炮:讓快樂在你頭上爆炸;讓幸福在你腳下開花;讓好運追趕你無處可逃。 14、周末了,來我的快樂酒吧聚聚、到開心超市逛逛、去舒心茶座聊聊。等快樂把你背走了,我就下班了。哈哈!開心吧朋友,下周末不見不散。 15、有時候獲得詢盤不一定會成交,但是你讓客戶牢牢的記住了你,這一次沒有成交,還有下一次,更下一次。 16、又是周末送祝福,給你祝福服不服?今日開心有樂福,撿到錢包有財福,遇到美女有色福,不用工作享清福,還我祝福才是福,否則一切是虛福。 17、周末又到了,我們不出門,是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門,哼,是為了省錢吧?為了你的感情和諧,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你請我吃點玩點,這不過分吧! 18、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祝福長長久久,天天開開心心,祝你平平安安,周末愉快! 19、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愿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0、周末到了,為你簽下快樂的訂單!無懶覺不快樂,無運動不快樂,無放松不快樂,無風景不快樂,無美食不快樂,無朋友不快樂,無問候不快樂。祝周末愜意! 2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22、周末悄然已到,繁忙通通掃掉。心中煩惱散盡,郁悶煩躁跑掉。渾身疲倦怠倦,好好休息犒勞。朋友聚聚聊聊,心情愉快最好。 23、如果你是一粒沙,會從我手中劃落,我不知是否應該將你再次捧起!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美麗的夢? 24、擦干額頭的汗水,讓步伐更加堅定;丟開沉重的包袱,讓旅途更加輕松;喚醒沉睡的心靈,讓生活更加陽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愿你一切都好。 25、一到周末頹廢,晚上泡吧爛醉。白天昏天大睡,了無生活滋味。周末時間寶貴,合理安排不累。外出郊游好嘿,風光無限真美。誠邀朋友出游,好景好人都有! 26、勞累一周,好好歇歇吧!該用就用,別不舍得花;平時太忙,抽空陪陪她;還有一點,常看望爹媽;如若在外,多多打電話;偶爾想我,可把短信發。 27、擦干額頭的汗水,丟開沉重的包袱,喚醒沉睡的心靈,周末到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愿你一切都美好,周末快樂! 28、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29、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0、采摘春天花朵綻放你美麗容顏,點擊夏日激情揮灑你豪邁氣息,收藏秋日私語溫暖你浪漫心田,送去冬日祝福希望你萬事如意,朋友,周末愉快。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竹北區家具行矮凳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薄墊工廠 桃園八德閱讀區沙發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高雄苓雅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 桃園八德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a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